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,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。-----王小波

爱段

人生得一知己足矣,可多年来我却白白辜负你的信任,我不是那个最了解你的人,虽然深知这个地方教育的落后,对勤奋用功之人也不免像悠悠之口一般嗤之以鼻,我知道原来的我不是这样,哪怕彻夜不眠也要对得起大好青春的自己,恐怕连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。每一次你打的电话我从最初的逃避到拒而不接,我知道是我已经配不上你,可是心底的那点倔强和不甘似乎在咆哮,我想追上你,不光是你那颗坚韧持久的质朴之心,还是不受小说电视所动摇的坚韧意志,我都无数次的想要和你并驾齐驱!曾经坚不可摧的梦想似乎犹如海市蜃楼般飘渺不见,连未来的专业我也觉得甚为迷茫,你讲的两个故事其实我都好好听着呢,曾加让我明白不论你的未来有多清楚,你都没法给自己打分,哪怕竞赛有多么胜券在握,也要做好推到十来年的努力从头再来的准备,哪怕高考早已不是问题,也无法避免不可抗力因素的干扰,哪怕是一场感冒发烧,都有可能让高考一败涂地,那个感性的匿名用户,更我更加关心身边爱我关心我的人们,勤奋才是我们真正的利器。感谢你在我最堕落的时候能拉我一把,尽管今晚的米线吃着有点凉了哈哈,不管你是未来的建筑师还是医者,我都矢志不渝地相信你会拥有一片锦绣前程,我跟一个朋友说长大了的我不再相信会有什么一辈子的好朋友,但现在抑或未来我都相信我们会牵手到白头,依旧彼此分享一些趣事,依旧彼此鼓励支持。人生精彩处,激流立潮头。青春若无悔,拼搏不言败!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Madele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